AMV格式转换器  1.0 官方版

AMV格式转换器官方版

AMV格式转换器官方版是款支持转换格式比较广泛的amv视频转换工具。AMV格式转换器与AMV转换精灵、格式工厂一样都是很实用的转换工具。AMV格式转换器对主流的视频格式进行支持,而且只需要选择您的输入位置和输出位置,即可快速的进行转换,并且转换的过程中,运行是相当的稳定。 软件园提供AMV格式转换器软件的下载服务,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使用!

AMV格式转换器截图

AMV格式转换器软件功能

1、将普通视频格式转换为AMV格式

您可以将所有的视频轻松转换到AMV和MTV格式,例如AVI转换到
AMV,MP4到AMV,WMV到AMV,MPEG到AMV,FLV转换为AMV等。你只需要加载的视频文件,并点击几下。

2、支持其它格式

支持其他常见的视频和音频格式,这AMV转换器不仅限于视频转换为AMV,它也支持视频转换为流行的视频格式和音频格式。

3、传送到便携式设备

传输不兼容的视频到你的便携设备,享受在任何时间和地点的视频,有不是将自己喜欢的视频到移动设备,如iPhone,iPad的,手机和MP4播放器没有更好的办法。而这个软件是最好的选择,因为它支持iPhone,iPad,iPod的,Android手机和索尼的产品转换视频。

4、批量转换视频

批量转换视频文件,它使您可以转换视频文件在批处理模式下,这样你会节省很多时间做其他事情。此外,它可以合并所有视频合并成一个文件,如果你需要的。

AMV格式转换器软件特色

AMV转换工具转换出来的影音文件一分钟的容量约为1.8MB

你可以通过察看自己的MP3/MP4产品说明书来知道自己的机器是否支持AMV视频格式。

最好的amv转换器,mp4amv视频转换器…

将3GP格式转换成AMV或者AMV格式的转换器 amv视频转换问题

一3PG转换为WMV,AVI或AMV格式的转换器。

速软件下载,并有每日时事软件资讯,热点软件互动论坛等强大的后阵支持。

AMV格式转换器支持格式

1) 扩展名为AVI的AVI格式文件;

2) 扩展名为ASF、WMV的Windows Media格式文件;

3) 扩展名为MPG、MPEG、DAT的MPEG1格式文件;

4) 扩展名为RM、RAM、RMVB的Real Play格式文件;

5) 扩展名为MOV的QuickTime格式文件;

6) 扩展名为VOB的MPEG2格式文件 ;

7) 扩展名为SWF的Flash格式文件;

8) 已转换好的AMV再转换成AMV文件

AMV格式转换器使用方法

1、下载软件,解压压缩包,双击exe文件启动程序

AMV格式转换器截图

2、选择输入文件,即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

AMV格式转换器截图

3、选择输出文件位置

AMV格式转换器截图

4、点击开始/暂停按钮即可开始转换和停止

AMV格式转换器截图

5、可选择转换视频段,拖动前进后退按钮,选择完成后点击对钩按钮即可

AMV格式转换器常见问题

问:AMV格式转换器如何添加影音文件?

答:运行软件后,通过点击“输入文件”栏右侧的添加文件按钮来添加需要进行转换的影音文件。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后,会自动弹出影音文件的打开对话框,在此对话框中点击“文件类型”右边的小按钮,选取适合的文件类型。正确选取单个或多个影音文件后,点击“打开”按钮。

添加文件后,在转换工具界面的“输入文件”栏中显示影音文件的路径;状态栏则显示出所添加文件的相关信息,有复选框、文件名称和路径、状态以及文件长度等。

问:AMV格式转换器中AMV文件的存放路径在哪里?

答:本转换工具默认的AMV文件保存路径是C:。在转换文件之前,通过点击“输出文件”栏右侧的AMV存放路径按钮,指定AMV文件的保存位置。在弹出的浏览文件夹对话框时,选择所要指定的存放路径后,请点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同类软件对比

转转大师视频转换器是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视频转换软件,不仅支持QSV、MP4、AVI、QLV、等多种视频格式的转换,同时还提供视频合并以及视频分割等功能。

枫叶FLAC格式转换器电脑版是一款相当强大的FLAC格式转换器,枫叶FLAC格式转换器官方版可以将FLAC格式转换为MP3格式,还可以FLAC和各种音频格式转换,枫叶FLAC格式转换器还支持视频和音频的批量添加和批量转换,有了它,用户就可以任意玩转所有的FLAC格式了。

AMV格式转换器更新日志

1) 增强升级工具的出错报告

2)增加Media Manager工具,录音转换功能已集成进去

3) Media Manager增加的功能:

a)可从网页上直接添加和下载媒体文件进Media Manager库

b)可对podcast链接进行管理

4) 该版本AMV转换工具增强了功能。

5) 修改截取1分钟后转换失败BUG、修改转换出来文件PC上播放黑屏BUG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